悄悄摸了个鱼……


是这两天很火的锁屏梗。和小伙伴一起给瑞哥想了句台词!

然而我们都不会画画……只好渲个图了。


P1: 效果图

P2: iphone X 的锁屏壁纸

P3: iphone 的锁屏壁纸

P4: 渲染原图

P5: 原梗

P6: 原梗锁屏壁纸


当然我知道有很多不是苹果手机的小伙伴……

如果大家也想要的话,可以评论或者私信我手机型号,壁纸尺寸和时间的位置,我尽量多搞几张出来。如果有对其他的建议也欢迎提!

(!?才发现lof私信不能发图……那只能麻烦大家把锁屏截图发lof然后at我了……Q-Q或者发在别的什么地方,私我网址也可以)


我才没有期待更多的锁屏梗呢


评论-77 热度-1595

评论(77)

热度(159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一切为了蓝伞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