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你一颗小心心~❤️

原本是小伙伴要的桌面,这张我把动作和造型都改了,应该没事吧www

桌面抱走头像什么的都随意,不要拿去当自己作品的封面啥的就好www
因为之前总有小伙伴问是不是官图,现在决定给所有图都加水印了,对不起大家T-T



一不小心lof粉丝破千,B站粉丝都快5000了,我这低产咸鱼简直坐立难安...

但是真的很忙...事这么多的我却每天都在拖延症里挣扎T-T 一做正事能瞎逛一整天,还不如摸摸鱼,至少我这开小差开得有意义x


所以如果有想看的场景或者梗欢迎留言www 能做的我会尽量试试!不过不保证速度=L=

(每天看着堆积如山的正事叹气,我简直要死在拖延症里了)

评论-49 热度-1677

评论(49)

热度(167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一切为了蓝伞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