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冒泡!!祝贺各位高三生们考试结束!这真的是一个长长的暑假了!现在可以尽情玩啦hhh

B站为角色们投票的活动B萌快要开始啦,大家有没有兴趣去为喜欢的角色投个票呢?

今年发生了很多事,但是我对角色的爱没变!


然后发个群宣(我盐堆里翻身,为群做了张宣图) 

凹凸世界B萌应援群 528478528

打群号或者扫码都可以加入!

不过加群之前我要事先说明一下,这是个为了凹凸角色能在B萌拿到好名次而建立的群,隔三差五地管理就会群发全员要求投票,有时候会一遍遍地at全员催票,如果嫌吵的小伙伴就不要来啦www

B萌还没开始,外交票已经先行,简单来说就是和其他角色的粉丝换票,先帮她们的角色投票,以后B萌她们就会帮我们啦。所以群里隔一天就会求票,还要截图票根,但是每次投票也就几分钟。如果有愿意来的小伙伴,希望可以先看看公告了解一下www


除了交交票以外,群里气氛还是很轻松的www基本就是个普通的聊天吹水群,各种角色吹都有,欢迎大家来玩!!!

评论(16)

热度(6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一切为了蓝伞 / Powered by LOFTER